豆子❀CN

~=͟͟͞͞( ✌°∀° )

集千宠爱于一身♕all司

本来想固定一个cp,结果写了点发现这样会写死就准备来个all向的,雷者注意哦~实在想不到什么标题就这个吧!本文尽可能已短篇文的形式结尾嗷!

ʃ ̂•̄ ̩̩̂͟ ̱̄ ̱̄ლლლლლლ►嗷*1

郑开司表示自己现在很懵B,谁能给他解释下为什么自己刚刚明明在给自己老妈打热水准备洗漱,为什么就被不知那个的混蛋给敲晕了,然后现在自己就身处在了一个昏暗的废旧地下车库里,身边还有一群和他一样还在昏迷中的人。

郑开司艰难的站起身,那人敲他敲得好像很重,导致他现在还是头晕眼花,定神看向其中一个倒在一旁的人,郑开司可以断定他绝不是中国人,至于是哪国的他也不想细想,他现在就像研究下怎么从这里出去。

“欢迎各位的到来。”

一束大灯瞬间亮起,使得这昏暗的地下车库瞬间亮了起来,眼睛在黑暗中待的太久,被这突如其来的明亮照的刺痛睁不开,只能模糊的看到灯光中站着几个人,听着领头的好像说了句什么,他身边的人就马上来到人堆中把那些还在昏睡的人一个个叫醒。

来的人把所有事情都讲了一遍后,郑开司觉得自己心里已经不是几万头曹尼玛能解决的了,听了他的解释,郑开司已经大致知道了在这里的没有一个是正常人,你问郑开司?哦,他也不是。

解释下这里的不正常是什么意思,在座的,不是杀过人就是放过火,在不还有脑回路不正常的,俗话说就是精神病。

郑开司就可以列为神经病一列,不过他不是那种傻了吧唧无法自控的神经病,他的病,比较特别。

人格分裂。

不是查出来的,这是郑开司自己知道的,每次当他神经紧绷,心情激动的时候“他”就会出现,“他”就是joker,一个小丑,郑开司也不记得joker是怎么出现,甚至于不知从什么时候,joker就已经陪伴着郑开司,郑开司对小时候的事也不太记得,他只知道自己的父亲好像要去干什么重要的事情,留下年幼的自己和病弱的妈妈就那么走了,一走就在也没有回来,母亲的病也越来越重,最后就成了现在的倒床不起,那时的郑开司还小,没有足够的能力去挣钱,也没有人会收他,没有办法他只能去捡垃圾卖废品,实在不行的时候他就开始偷东西,有一次被发现给逮到了,被老板胖揍了一顿送到了警局,在哪里,他遇到了给他这无尽无望人生带来一线转折的人,威廉。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