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CN

~=͟͟͞͞( ✌°∀° )

〈末日重启〉48池陆×翟尹(短篇)

终于走到了实验楼的最高层,一般实验楼的顶层楼都是一些有关整个实验大楼相关的东西,比如这里就是一个文件库,或是图书馆一般的存在,漆黑的走廊似乎没有尽头般,只有无数个档案室和禁闭的大门,让人看着无比的压抑和窒息。

“警戒,谁知道有那扇门后面会蹦出什么。”

“哒哒——哒——”

在实验楼中没有时间,没有阳光,现在几人都不确定现在是几点,外面是否还是亮着天,一切都无从可知。

陆离走在最后,警戒着四周可闻得声响,整个楼层好像除了几人的脚步声就再也没有其他东西一样,四周太黑暗,有那么一瞬间陆离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从他旁边飞速的冲了过去,这种感觉只有那么一瞬间,可陆离还是感觉到了,看来刑警时候的敏感警觉还在啊。

因为太黑的关系,即使开着手电光束也打的不是很远,手电也是有盲区的,有时候你明明打着光,可还是觉得看不清。反而会觉得越来越黑,现在几人就是这种情况,因为长时间盯着光束可照的地方,现在原地休息时候觉得四周变得更黑了。

“这该死的走廊什么时候才到尽头啊,眼睛都快瞎了……”

“应该快到了,这一路都挺顺利的哈,大家加把劲,搜查完这一层咱们就可以回去了!”

队长在这时候就是有着带头的作用,鼓舞大家的势气,调整大家的精神,看着自己的队员神情出现了不耐烦和疲倦的时候就要及时的去给予回应和解决,当然他也这么做了。

“话是这么说,可你们不觉得这一次顺利的过头了么?为什么在下面的时候事态百出,现在越往上越顺利,是这里的感染者都不愿意爬楼梯么?”

果然别指望池震能说出什么有用的话……


评论

热度(12)